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油资讯中心发布的报告,截至10月14日,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648.47,涨幅0.59%,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小幅上涨。●政府机关食堂2元自助餐浪费严重10月16

来源:今日广德 2016-11-23 16:13   https://www.yybnet.net/

●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小幅上涨

依据新华(大庆)国际石油资讯中心发布的报告,截至10月14日,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648.47,涨幅0.59%,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小幅上涨。

●政府机关食堂2元自助餐浪费严重

10月16日“世界粮食日"到来之际,记者对西安部分就餐场所走访发现,除一些学校食堂较能做到“光盘"外,其他不少就餐场所浪费粮食严重。其中,在长安区政府食堂,“两元一份,3个菜加一份米饭"的自助餐,不少餐盘上还是剩有米饭或菜,还有的一碗面条只吃了一半,人已经不见了。

●农业部:产业扶贫将助力3000万贫困人口“摘帽"

我国把产业扶贫当做扶贫攻坚战的重要任务全力推进,目标是实现3000万以上贫困人口依靠产业脱贫。

●北京环保回应“多省市自来水检出疑似致癌物"

历时3年,清华大学研究人员在全国23个省、44个城市和城镇、155个点位采集了164个水样。研究人员检测了自来水样中当前已知的全部9种亚硝胺类消毒副产物,其中NDMA(亚硝基二甲胺)是亚硝胺类化合物中含量最高的。

●南昌现罕见“阴阳天":一边是云层一边是蓝天

10月15日,南昌红谷滩上空,天空被一分为二。当日,江西南昌出现罕见的“阴阳天"气候现象。天空中有一条明显的线条,将天空一分为二:一边是云层,一边是蓝天。

●全球多家航空公司禁止携带三星Note7手机登机

因三星新款手机GalaxyNote7过热起火事件频发,英国广播公司(BBC)10月17日报道称,全球更多航空公司为杜绝安全隐患,即日起全面禁止乘客携带Note7登机。

(新华网)

新闻推荐

大块头挣钱多?

经常去健身房锻炼,塑就强壮体魄,这样的辛苦不仅能给你带来健康,还有可能让你获得更好的经济回报。英国和德国一项联合研究发现,在体重正常的前提下,体重大的男性整体而言比体重低的男性挣钱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油资讯中心发布的报告,截至10月14日,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为648.47,涨幅0.59%,全国成品油价格指数小幅上涨。●政府机关食堂2元自助餐浪费严重10月16)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