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记一次钢琴演出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2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二中实验学校小学部501班张佳怡小记者05003指导老师芮学成

钢琴是“器之王”,作为一名钢琴学习者,演出是必不可少的。这不,今天晚上,我和琴行的小伙伴们就要在万达广场的演播厅登台演出。

我弹奏的曲目是《可爱的家》,它是英国作曲家毕肖谱写的,是苏格兰一部歌剧里的歌。这首曲子曲风轻柔,表达了对美丽家乡的怀念之情,我很喜欢这首曲子。

很快就轮到我表演了,我握紧拳头,深深地吸了一口气,走向舞台。我强装镇静地坐在钢琴前,先调整好呼吸,然后开始踩着踏板演奏起来。刚开始,我还有些小小的紧张,当我的手指在黑白琴键上跳跃时,优美的音符从指尖流出,我竟然渐渐忘记了紧张,忘记了此刻是在舞台上,忘记了台下还有那么多观众,我仿佛独自一人置身于家乡的山水间,蝴蝶伴着山花在翩翩起舞,小鱼在水中嬉戏,微风拂面,让人轻松愉快……最后一个音符结束,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我迈着轻松的步子走下舞台,脸上露出满意的笑容。

所有的演出都结束后,就到了我期盼的砸金蛋环节。没想到,我竟然砸到了唯一的一个一等奖!于是,一个高达一米四的粉色玩偶就归我了。哈哈,真是太开心了!我给它起名“Lucky”,就是吉祥、幸运的意思,希望它可以给我带来好运哦!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忽然发觉今晚的月亮格外皎洁,星星格外闪亮。这次演出真让我受益匪浅,不但有了更丰富的舞台经验,而且还收获了一个幸运玩偶。这真是一个幸运之夜呀!

新闻推荐

英国军情五处:4年挫败20起恐袭阴谋,反恐频次30年最高

英国情报部门军情五处主管安德鲁·帕克17日警告,英国正面临恐怖主义威胁的巨大挑战,目前开展反恐行动的频次是他入职34年以来最高的。帕克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采访时说,在过去4年中,英国警方挫败了20...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记一次钢琴演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