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这些厨房创意每样都挺实用

来源:皖江晚报 2017-10-20 15:13   https://www.yybnet.net/

厨余垃圾是厨房里每天都要面对的,英国设计师本·库里斯·沃森天天看着厨房里一堆的厨余垃圾,一直想着这些食物残渣和其他有机废物难道只能放进塑料袋里走向垃圾填埋场?想来想去,他想出一个独特的创意——将这些垃圾转化为有机肥,实现的方法也很简单,将这些厨余垃圾扔进他设计的垃圾桶里。

沃森设计的这个独特的垃圾箱采用了严格的密封设计,厨余垃圾倒进去不会有一丝异味流出。垃圾桶顶端有个小圆孔,里面放上可更换的装有有机催化物的小瓶,垃圾桶中的厨余垃圾就会转化成可以浇灌菜园或种花的液态有机肥。

有了这个垃圾箱,厨房里的厨余垃圾就都能物尽其用了。

新鲜的食材要有好的烹饪才能更美味。微波炉是现在很多家庭常用的烹饪工具,使用起来方便快捷。不过对于都市中的很多家庭来说,厨房的面积本就不大,厨台更是局促,普通的微波炉有些占地儿。尽管有些用壁挂架安在了墙上,但是在空间狭小的厨房里还是有些碍事儿。看看这个挂在墙上的小玩意儿吧,这是设计师最新设计的一款微波炉,你没想到吧!

这款新式微波炉的设计很独特,用微波炉后面预留的专用安装孔,不用壁挂架就能很方便地挂在厨房的墙面上。圆形的折叠设计,不用时收起来在墙上一点儿也不占地方。要用的时候一拉开,看起来有些像是个摩托盔。将这个“摩托盔”的面罩轻轻拉起,微波炉的转盘就显露出来了,这时用起来就和普通的微波炉没什么区别了。

厨房里的厨余垃圾多数都是食物残渣,可有些却是我们没来得及吃的水果和蔬菜变质而造成的。尽管现在有冰箱等储存这些果蔬,但有时候果蔬的变质依然无法避免。虽然天天都会看看,但有些果蔬,比如西瓜、菠萝、山竹什么的,要是变质了从外表上是无法看出来的。于是,设计师拉斐尔·庞迪罗拿出了他的这个小玩意。这些外表看着有些像俄罗斯套娃的小东西,其实是个果蔬新鲜度探测器。

想要知道果蔬是否新鲜,其实通过其散发的味道是能判断的。每种果蔬都会排放出一定的乙烯,根据乙烯的水平就可以判断果蔬的新鲜程度。不过这种气味上的微小变化,靠人的鼻子是无法判别的。这个小小的果蔬新鲜度探测器内置有极其灵敏的传感器,通过感知果蔬味道微小的变化来探测水果的新鲜程度。你只要把这个小东西和果蔬放在一起,它的传感器就开始工作了。如果果蔬有变质风险,它会立刻通过蜂鸣和闪光来提醒你。

新闻推荐

英凯特王妃挺孕肚“与熊共舞”

中新网电据外媒报道,英国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利王子16日现身英国伦敦帕丁顿火车站,出席慈善活动。活动期间,凯特王妃大方与帕丁顿熊共舞。据悉,凯特王妃正怀第3胎,小腹微凸,孕味十足。据报道,凯特王...

相关新闻:
小船盘活撤离行动2017-10-20 05:38
猜你喜欢:
评论:(这些厨房创意每样都挺实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