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脱欧”或致德国额外支付更高欧盟会费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7-11-13 11:0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柏林电 德国丰克媒体集团10日就欧洲议会一份评估文件报道,英国“脱欧”将导致高额的欧盟会费缺口,按照现行会费缴纳机制,德国可能将必须额外支付更高的会费。

丰克媒体集团报道说,英国“脱欧”将会导致巨额欧盟会费缺口,如果按照现行会费缴纳规则摊派的话,德国将承担其中约38亿欧元,这相当于把德国支付给欧盟的年会费抬高16%。此外,法国和意大利也将分别额外承担约12亿欧元和10亿欧元。

报道说:“英国‘脱欧\’不仅增加了欧盟27国的财政负担,而且还将改变各国负担的分配。”

不过,欧盟各国承担英国“脱欧”会费缺口的具体数目眼下仍不明确。有报道说,欧盟官员正在讨论英国“脱欧”后削减欧盟预算或者增加新税种的可能性,以便弥补英国“脱欧”产生的会费缺口。

为期两天的欧盟和英国第六轮“脱欧”谈判10日下午在布鲁塞尔欧盟总部落下帷幕,本轮谈判未就核心议题取得实质性进展。

新闻推荐

人脸识别能力非比寻常 绵羊能认出奥巴马

在很多人眼中,绵羊有些蠢钝。但针对绵羊的研究显示,它们有可能像英国动画片《小羊肖恩》里演的那样机灵又聪明。英国一项科学研究显示,绵羊的人脸识别能力非比寻常,它们甚至可以从照片和电脑屏幕中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脱欧”或致德国额外支付更高欧盟会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