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有这样的作息 你不年轻都难

来源:都市女报 2017-12-13 14:04   https://www.yybnet.net/

对于女性来说,想要年轻那就需要下一番工夫,除了生活中注意保养,作息规律才能让自己显得更加年轻,什么样的作息才是最养生的?今天跟大家一起来分享女人年轻的“秘诀”。

7:00:起床。英国威斯敏斯特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那些在早上5:22―7: 00分起床的人,其血液中有一种能引起心脏病的物质含量较高,因此,在7:00之后起床对身体健康更加有益。

7:00―7:20:在早饭之前刷牙。“在早饭之前刷牙可防止牙齿的腐蚀,因为刷牙之后,可以在牙齿外面涂上一层含氟的保护层。要么,就等早饭之后半小时再刷牙。”英国牙齿协会健康和安全研究人员戈登·沃特金斯说。

7:20―8:00:吃早饭。“早饭必须吃,可以帮助维持血糖水平的稳定。”早饭可以吃燕麦粥等,这类食物具有较低的血糖指数。

8:30―9:00:避免运动。来自布鲁奈尔大学的研究人员发现,在早晨进行锻炼的运动员更容易感染疾病,因为免疫系统在这个时间的功能最弱。

9:30:开始一天中最困难的工作。研究人员发现,大部分人在每天醒来的一两个小时内头脑最清醒。

10:30:让眼睛离开屏幕休息一下。如果你使用电脑工作,那么每工作一小时,就让眼睛休息3分钟。

11:00:吃点水果。这是一种解决身体血糖下降的好方法。

12:30:吃一顿可口的午餐,能缓慢地释放能量。

13:00―14:00:午休一小会儿。雅典的一所大学研究发现,那些每天中午午休30分钟或更长时间,每周至少午休3次的人,因心脏病死亡的几率会下降37%。

16:00:喝杯酸奶。在每天三餐之间喝些酸牛奶,有利于心脏健康。

17:00―19:00:锻炼身体。根据体内的生物钟,这个时间是运动的最佳时间。

19:30:晚餐少吃点。晚饭应多吃蔬菜,少吃富含卡路里和蛋白质的食物,吃饭时要细嚼慢咽。

20:00:这个时间看会儿电视放松一下,有助于睡眠,但要注意,尽量不要躺在床上看电视,会影响睡眠质量。

22:00:洗个热水澡。“体温适当降低有助于放松和睡眠。”拉夫堡大学睡眠研究中心吉姆·霍恩教授说。

22:30:上床睡觉。如果早上7点起床,现在入睡可保证享受充足的睡眠。(文/亦健康)

新闻推荐

老人要学会正确午休的方法

午休可以让人们在下午更有精神面对工作、学习,那么老人是否也需要午休呢?专家表示老人也是很有必要午休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老人如何正确午休。一、不能强撑着不睡有的老人害怕中午睡了晚上睡不着,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这样的作息 你不年轻都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