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好心请流浪汉抽烟 英国男子寻回失散28年弟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7-12-13 15:59   https://www.yybnet.net/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名退伍军人近日在军人纪念日活动结束后遇到一名流浪汉,觉得对方十分面熟,于是伸出友谊之手向他递上一支烟并搭讪,追问之下发现他竟是自己失散了28年的弟弟。

据悉,36岁的退伍军人阿斯皮诺尔在威根镇出席军人纪念活动后,走过教堂墓地准备乘搭巴士离开时,看到一名流浪汉坐在砖墙上,觉得对方很面熟、有似曾相识的感觉,于是决定找机会多了解对方。

阿斯皮诺尔主动走到流浪汉面前,递上一根香烟并开始搭讪聊天。结果他从谈话中发现这名流浪汉竟然是失散了28年的胞弟怀特。两人相认的那一刻,双方不禁抱头落泪。

怀特表示,他过去8个月都在街头流浪,当天只是偶然流浪到教堂墓地,原来是打算找个地方睡觉。没想到阿斯皮诺尔走了过来,还问了很多有关其身世的问题,包括母亲和姐妹等。

阿斯皮诺尔立即邀请怀特带着其仅有的小背包和睡袋回家同住,并为他申请房屋援助及找工作。怀特说:“自从与哥哥相认后,我的人生改变了,他照顾我,就像大哥哥一样。”

原来,两兄弟从小因父母离异而分开,阿斯皮诺尔交由阿姨照顾,怀特则跟随妈妈罗莱恩生活。小时候的阿斯皮诺尔一直误把阿姨当妈,以为罗莱恩是阿姨、怀特是表弟。

怀特10岁时,罗莱恩去世,他被交由政府托管,长大后便流落街头。阿斯皮诺尔曾在亲戚家中见过婴儿时期的弟弟一眼。

(据中新网)

新闻推荐

英资助5600万英镑 研发“迷你”核电站

英国《独立报》网站近日报道,英国政府将在未来3年出资5600万英镑,资助“迷你”核电站的研究和发展。英国政府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笔资金将被用于评估先进小型反应堆模块(SMRs)的性能并加速它们的研发...

相关新闻:
我向往的慢生活2017-12-12 11:51
猜你喜欢:
评论:(好心请流浪汉抽烟 英国男子寻回失散28年弟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