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夏洛克和华生撕了? 卷福批弗里曼言论“可悲”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4-23 16:32   https://www.yybnet.net/

《神探夏洛克》卷福(左)和弗里曼。

明星八卦

据媒体报道,英国男星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卷福)以BBC剧集《神探夏洛克》在全球爆红,他饰演聪明绝顶却有反社会人格的夏洛克,与马丁弗里曼饰演的挚友华生,在剧中是办案解谜的绝配好搭档,该剧在第四季落幕。但二人早就传出戏外不相往来消息,康伯巴奇最近更毫不客气指出弗里曼对粉丝态度很负面,还用“可悲”字眼批评前搭档。

卷福接受媒体访问时,谈到弗里曼曾说因为粉丝对该系列影集的期望过高,让他无法享受拍戏过程,他嗤之以鼻说:“真的是很可悲,如果这就是让他不想认清事实的原因。”

弗里曼曾说:“演出该剧时,大家的期待让某些部分不再好玩,这不是让人享受的事情。”即使粉丝仍然关注该剧是否可能有第5季,但康伯巴奇与弗里曼显然没兴趣再共事。消息来源曾向媒体爆料:“卷福与马丁不算朋友,戏外也不会私下相约,他们都很专业,对彼此很客气,但是共事6年后从没有预期的热情。”不过他俩虽然不会再合拍《神探夏洛克》,却先后加入漫威电影宇宙,康伯巴奇饰演奇异博士,弗里曼则在《美国队长3:英雄内战》与《黑豹》饰演CIA探员罗斯,二人还是可能有机会在同一部作品中相遇。(阿木)

新闻推荐

特朗普或于年中访英

英国政府消息人士称,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将于今年年中访问英国,日期预计为7月。英国首相府发言人晚些时候澄清,英方仍在就特朗普访英之行细节与美方磋商。英国《每日邮报》援引政府消息人士的话...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夏洛克和华生撕了? 卷福批弗里曼言论“可悲”)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