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哈里王子未来岳父陷丑闻被曝与“狗仔队”合作制作虚假王室婚礼照片牟利

来源:南国今报 2018-05-14 19:35   https://www.yybnet.net/

新闻链接

就在英国哈里王子同36岁美国混血女星梅根·马克尔的婚礼即将举行的关键时刻,5月13日,英国媒体揭露了一条与这场英国王室婚礼相关的丑闻。

据报道,记者近期获取的一段视频监控资料显示,哈里王子的未来岳父,梅根的父亲托马斯·马克尔可能正在同一些“狗仔队”秘密合作,他们刻意制造一些与婚礼相关的场景然后拍摄,再把这些虚假的婚礼照片以高价卖给全世界各大媒体和杂志。

尽管早在2016年哈里王子同梅根的恋情曝光之后,王子就告诫过媒体希望不要去打扰对方家庭的正常生活,但据记者爆料称,托马斯通过这样的合作方式已经在一段时间之内获利超过10万英镑。

曝光的监控视频上显示,73岁的托马斯同“狗仔队”一起来到一家网吧,然后自己坐下后通过电脑查看一些与婚礼相关的新闻,此时“狗仔队”就对其进行摆拍。《每日邮报》方面也向该网吧的运营者证实两人是一起来到网吧的。

而就在英国媒体曝光这一事件前几个小时,多家曾经使用过类似照片的媒体收到了托马斯方面的消息称,托马斯正饱受媒体骚扰,并不想参与拍照或采访。而此前英国肯辛顿宫方面曾称,托马斯正在被媒体“追踪和骚扰”,呼吁媒体不要发布与其相关的照片。

目前,英国皇室方面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婚礼做积极的筹备,婚礼举办场所温莎城堡被装扮一新,婚礼纪念品生产厂商也加班加点希望赶在婚礼前生产更多的相关产品。如果最后托马斯和“狗仔队”的合作关系被证实,无疑将是这场婚礼的最大尴尬。

据中央电视台

新闻推荐

新方法可准确检测花生过敏

花生是最常见的食物过敏原。英国医学研究委员会近日宣布,成功研发出一种新型血液检测方法,判断花生过敏的准确率高达98%,且不会引起过敏性休克等不良反应。负责此项研究的伦敦大学国王学院医...

相关新闻:
向白衣天使致敬2018-05-12 09:36
猜你喜欢:
评论:(哈里王子未来岳父陷丑闻被曝与“狗仔队”合作制作虚假王室婚礼照片牟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