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神经毒剂受害男子脱离危险 已与警方简短交谈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8-07-12 09:11   https://www.yybnet.net/

因接触到神经毒剂而性命垂危的45岁英国男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图为该男子被送上救护车时的视频截图。视觉中国 图

据“中央社”报道,英国医院11日表示,因接触到神经毒剂而性命垂危的45岁英国男子,目前已经脱离危险,但仍然有待康复。警方表示,已经与其进行过简短交谈。

英格兰西南部索尔兹伯里地区医院护理部主任威金森(Lorna Wilkinson)发表声明说:“他的情况不再危急。”

威金森表示,查理·罗利(Charlie Rowley)状况有所改善,现在虽然“严重,但稳定”。

“查理还有待康复,但目前为止看到的进步,让我们感到乐观。”

警方发表声明说,他们曾与罗利交谈过。声明中说:“调查团队警官已和查理(罗利)简短交谈过,希望未来几天能与他进一步交谈。”

医院此前表示,6月30日病倒在索尔兹伯里附近埃姆斯伯里住处的罗利,已恢复清醒但“还没有脱离险境”。罗利44岁的女友史特吉斯(Daws Sturgess)同遭毒害,8日不治身亡。

今年3月,俄前情报人员斯克里帕尔及其女儿在索尔兹伯里地区被神经毒剂袭击。英国政府称俄极有可能与此事有关。对此俄方多次予以否认。 

(原标题《英神经毒剂受害男子脱离危险 已与警方简短交谈》)

新闻推荐

70岁后, 男多散步,女练瑜伽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70岁之后,男人经常散步,女人练习瑜伽,有助于强身健体,延年益寿。多项研究发现,每天散步20~30分钟就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神经毒剂受害男子脱离危险 已与警方简短交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