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商业航天 将聚焦小型卫星发射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8-11 10:04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航天局9日发表公报说,到2030年国际商业航天市场预计会发射2000颗小型卫星,英国政府正大力推进本国航天发射场的建设,以期更好地参与这类发射业务的竞争。

据该机构介绍,未来10年商业航天发射有望为英国经济贡献38亿英镑(约合48.8亿美元)的价值,并且对英国航天产业进一步增长起到支撑作用。

英国商务、能源与产业战略大臣格雷格·克拉克说,英国本身拥有先进的小型卫星制造能力以及优秀的科研院所研发资源,未来随着新的航天发射场落成以及相关政策陆续实施,航天产业有望迎来更好的发展。

英国政府此前已经宣布,将拨款支持在苏格兰的萨瑟兰地区新建航天发射场,这是英国致力振兴商业航天发射业务的一个重要举措。在此前很长一段时间里,英国本土都没有进行过任何航天发射活动。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华为遭英国调查是怎么回事?华为遭英国调查的原因是什么?

华为遭英国调查:或引起英运营商面临安全风险原标题:英国调查华为设备安全性原因是美国供应商的软件腾讯科技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速快的人睡眠少2018-08-11 09:08
评论:(英国商业航天 将聚焦小型卫星发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