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威尔士亲王”号 迎新帅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9-27 16:01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皇家海军第二艘伊丽莎白女王级航空母舰——“威尔士亲王”号航母迎来了新任指挥官斯蒂芬·穆尔豪斯,他将接替航母建造期间担任指挥官两年多的伊恩·格鲁姆,担任该航母海试期间的指挥官。

斯蒂芬·穆尔豪斯来自英国南部汉普郡费勒姆,1991年参军入伍,他的海军生涯起步于大学飞行员训练营。他是空中早期预警方面的专家,曾经在第849海军航空队任观测员,并在“光辉”号轻型航母上服役。穆尔豪斯先后在海军舰艇和指挥机关等多个岗位任职,曾在“查塔姆”号导弹护卫舰任首席作战军官,曾任23型护卫舰“兰卡斯特”号、“海洋”号两栖攻击舰舰长。

目前,“威尔士亲王”号正在苏格兰罗赛斯船厂进行舾装,这艘65000吨的航母将于2019年晚些时间开始海试,它能搭载新型F-35B“闪电Ⅱ”战斗机和“梅林”直升机,此外还能够搭载重型军用运输直升机以及V-22“鱼鹰”倾转旋翼飞机,其满载排水量超过“伊丽莎白女王”号,将成为英国皇家海军最大的战舰。 (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英首相被曝 欲提前举行议会选举

英国媒体23日以消息人士为来源报道,首相特雷莎·梅的助手正在暗中筹划今年11月提前举行议会选举,以挽救英国与欧洲联盟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威尔士亲王”号 迎新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