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权力的游戏第8季是最后一季吗 权力的游戏第8季是终结篇

2018-09-28 10:40   https://www.yybnet.net/

过去七年时间里,该剧基本延续了每年一季、每周一集的更新节奏。那么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最后一季吗?权力的游戏第八季是终结篇?一起来看看吧。

从2011年至今,刚好到第七季。如果按照这个节奏,《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应该会在明年秋季的某个时间正式播出。

事实上,该剧詹姆·兰尼斯特的扮演者尼可拉·科斯特·瓦尔道也曾透露,新一季将于今年10月份开拍,半年拍摄加上半年后期制作,也就是说需要等到明年10月份左右。不过,外媒最新爆料称,由于是最后一季的关系,第八季的拍摄可能会打破之前的更新节奏,最少要等到2019年才能看到。

消息称,虽然第八季只有6集,但展现的内容更加复杂,龙、异鬼、尸鬼等角色戏份会大幅增加,后期制作也将变得更加耗时。据透露,每集时长将超过80分钟,相当于电影一样的时长肯定足以让大家大呼过瘾。

此外,琼恩·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近日透露,最后一季剩下的角色已经非常少,观众要适应主要角色的快速死亡,将会是一场屠杀。

虽然要时隔整整一年多阔别《权力的游戏》,但是《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的到来将与剧迷们做永远的道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是什么

网络上已经曝光出的《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结局(慎入):

大结局,异鬼大军南下,攻下了临冬城、奔流城,打的联军节节败退,联军退守到鹰巢城,最后在鹰巢城大决战,夜王死于黑龙龙焰,另一面龙妈临死之前生下了她与琼恩的女儿,龙妈的三条龙全死了,琼恩也死了,最后他们的孩子莱安娜统一了七国。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大结局彩蛋:极寒之地,三眼乌鸦布兰的尸体被异鬼带往祭坛。异鬼将龙晶刺入布兰的心脏,布兰突然睁开了眼睛,那是一双泛着蓝色,像星辰般湛蓝色眼睛,异鬼将一顶王冠戴到了布兰头上,随后祭坛结冰,凛冬将至《权力的游戏》完结。

再等一年,权游粉们就可以看看最终季的大结局是否就像网上曝光的一样。

根据HBO今天发布最终季海报,确认《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2019年播出,具体时间未公布,并且第八季只有6集的容量。但是制片人已经底气十足地和媒体说过:“最终季每一集就相当于过去一季的故事内容,很精炼,只会更精彩。”

第八季的宣传海报简单明了,除了明确播出年份,还有就是把史塔克家族(狼)、坦格利安家族(龙)、兰尼斯特家族(狮)的族徽放到海报上,表明最终季就是围绕他们三大家族的成员展开,一切的故事和人物都会走向最终命运。

在第七季终结,琼恩·斯诺和他的姑姑走到了一起;詹姆·兰尼斯特和姐姐瑟曦太后分崩离析,詹姆只身前往北方;夜王率领僵尸大军突破绝境长城,人类面临灭顶之灾。

虽然第八季只有6集,但展现的内容更加复杂,龙、异鬼、尸鬼等角色戏份会大幅增加,后期制作也将变得更加耗时。

目前“二丫”艾莉亚·史塔克的扮演者麦茜·威廉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将于今年12月完成拍摄,明年4月首播。

在接受英国媒体Metro采访时,麦茜·威廉姆斯表示:“我们会在12月结束(拍摄),并于4月(2019年)播出第一集。

第八季的几集巨制需要这四个月的时间。在进行最后的编辑之前还有很多工作要做。你肯定不想在这一季还匆匆忙忙的。我们应该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做好最后一季,并将它呈献给观众,这是他们应得的。

此外,琼恩·雪诺的扮演者基特·哈灵顿曾透露,最后一季剩下的角色已经非常少,观众要适应主要角色的快速死亡,将会是一场屠杀。

新闻推荐

研究显示空气污染关联老年痴呆症高风险 以汽车尾气为主

英国伦敦大学人口健康研究所一项研究显示,城市空气污染,以汽车尾气为主,关联老年痴呆症风险增高。这一研究结果由最新一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权力的游戏第8季是最后一季吗 权力的游戏第8季是终结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