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沃尔沃XC60销量稳步攀升 斩获多项殊荣 获得“2018世界年度车”称号,凭借实力成为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车型之一

来源:新京报 2018-10-11 01:01   https://www.yybnet.net/

在今年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的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上,沃尔沃XC60从34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荣膺“2018世界年度车”。据了解,“世界年度车”迄今已有14年历史,是一个由全球各地资深汽车媒体人组建的极具公信力的评选机构。

事实上,自上市以来,沃尔沃XC60凭借在设计、互联科技及安全等多方面的领先实力,已屡获殊荣。

“以人为尊”造就品质

作为享誉全球的“世界上最安全的汽车”,沃尔沃汽车秉承“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并始终坚持“想你所想,护你所爱,唯你不同”的品牌承诺。沃尔沃品牌建立在强大的价值观之上:安全,品质,和对环境的责任感,沃尔沃汽车不断创新,只为让人们的生活更简单更轻松。

数据显示,作为豪华品牌中型SUV中的佼佼者,沃尔沃的销量正在逐步增长。2017年,沃尔沃汽车集团同比稳健增长7.0%,全球销量达到571577辆,创历史新高。作为沃尔沃最大的单一市场,2017年,沃尔沃在华年销量达到114410辆,同比增长25.8%,高于中国豪华车市场平均水平。今年上半年,沃尔沃在中国市场销量持续增长,增幅为18.4%。具体车型方面,从全球范围来看,今年上半年,全新XC60仍然是沃尔沃最畅销的车型。

作为沃尔沃家族主力战将,长期以来,沃尔沃XC60用品质获得了汽车市场的广泛认可。自上市以来,凭借在设计、科技、安全等方面的不俗实力,XC60已斩获北美“年度SUV”、欧盟“年度安全车型”、英国“年度豪华SUV”等多项殊荣。

今年,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举行的2018世界年度车大奖上,沃尔沃XC60通过来自24个国家的82位评委的严苛考验,从34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首次获得“世界年度车”称号。

沃尔沃汽车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汉肯·塞缪尔森表示:“这是对我们研发与制造水平的最佳认可。在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当中,XC60获此殊荣表明了沃尔沃在设计、互联科技及安全方面的不俗实力。”

强劲动力优势领先同级

事实上,沃尔沃XC60表现优异的强劲动力也是其斩获大奖的原因所在。沃尔沃XC60全系搭载沃德十佳发动机,配合爱信8AT变速箱带来持久充沛动力,显著提高燃油经济性。

据了解,XC60拥有入门级T4发动机、同级领先的超高动力T5发动机、同级唯一高性能混合动力T8发动机三种版本可选择。其中,T5发动机最高功率25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6.8秒;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完美配合,T8发动机综合最大功率407马力,综合最大扭矩达64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需5.3秒。

此外,爱信的8AT变速箱的传动比范围提升23%,更紧密的挡位分布,精确灵敏的响应性和一系列提高传动效率的设计,使得换挡时机更合理,转速控制更精准,机械损耗更低;其高灵敏度的传感器能更迅速地响应发动机的转速变化,使得动力输出充沛持久,噪音显著降低,换挡平顺,令驾驶更富激情和乐趣并显著提升燃油经济性。

凭借优雅动感的北欧设计、人性化的前瞻科技、性能高效环保的动力总成以及“以人为尊”的品牌理念,沃尔沃XC60已成为同级细分市场上最具竞争力的车型之一。

新京报记者蔡妍霏

新闻推荐

学生会除“官僚气”更需制度保障

□戴先任从7月份中山大学学生会充满“官僚气”的干部任命公告、上个月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森严的“学姐等级制度”...

相关新闻:
给孩子们的见面礼2018-10-10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沃尔沃XC60销量稳步攀升 斩获多项殊荣 获得“2018世界年度车”称号,凭借实力成为细分市场最具竞争力车型之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