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71岁的施瓦辛格再度为当年的性骚扰道歉:非常抱歉,深切忏悔

2018-10-11 16:41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施瓦辛格接受《男士健康》杂志采访时提到了自己十多年前竞选州长时的性骚扰事件,对自己的行为表示深切的忏悔,向受害者再度道歉。施瓦辛格认为,自己作为男人一直在改变,一直在思考这类问题,如今有了很多心得。

施瓦辛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回顾过去,我的确曾经很多次跨过红线,对很多女士造成了伤害。我是第一个对这类问题说道歉的名人。我觉得自己的行为影响非常坏,对此我再度说道歉。非常抱歉,诚挚的忏悔。”

施瓦辛格的性骚扰事件发生在2003年,当时他处在竞选州长的舆论风口浪尖。连续六位女士举报他曾经性骚扰。一开始,竞选委员会对外说,这是政敌故意陷害他。随后,他顶不住舆论的压力,最终公开道歉,承认了自己的行为,希望民众给他一个机会。

谈到女性权利的问题,施瓦辛格再度表示,自己当年非常忏悔,非常羞愧。他还表示,“当我做了州长后,我第一时间下定决心,包括自己在内,任何男人都不能再犯类似的错误。我立即在全州推行性骚扰课程,教育人们,哪些行为是性骚扰,哪些行为可以做,哪些不可以做。通过对公众的教育,让更多人认识到,什么才是合理的行为。”

施瓦辛格非常坦诚地表示,作为男人,他对女性的认识无法改变,对女性的欲望也一直都存在。仅仅是排除了性骚扰的可能,不意味着不犯其他错误。施瓦辛格指的是2011年,他与保姆生的孩子被公开,施瓦辛格承认了儿子。

施瓦辛格承认孩子的身份两个月后,妻子就与他离婚了。孩子生于1997年,施瓦辛格知道他的存在的时候,他已经8岁了。施瓦辛格对自己的行为非常懊悔,觉得自己没有把持住,丢了人,同时也伤害了自己的家人。

回顾自己的一生,古稀之年的施瓦辛格忠告年轻人,要懂得自律,要保护好家人,不要沾花惹草;在情感方面犯错误,代价太大了。

新闻推荐

939万元名画一被拍卖 瞬间就“自杀”了

据英国《每日邮报》10月6日报道,上周五晚在伦敦当代艺术展的拍卖会上出现了戏剧性一幕,画家班克斯的作品《女孩与气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留住黑夜》2018-10-11 11:31
评论:(71岁的施瓦辛格再度为当年的性骚扰道歉:非常抱歉,深切忏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