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领证后在加州租房子住,月租金10万美金

2018-10-11 18:28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英国媒体10月11日报道,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已经入住他们在加州租的房子。房子位于圣费尔南多谷,是一栋豪宅。之前曝出,房租是10万美金一个月。英国媒体证实,贾斯汀签字的房租契约上的确约定的是10万美金每月。

本周二,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鲍德温一起出街被狗仔拍到。在公开的照片中,海莉·鲍德温穿着一身丝绸睡衣,非常慵懒。睡衣的裤子比较长,脚后跟都踩到了裤腿上。贾斯汀新刮的胡子又长出了一两公分,显得格外邋遢。

英国媒体认为,这组照片就是从贾斯汀与海莉同居的圣费尔南多谷豪宅外面拍的。贾斯汀与海莉自从9月13日领证以来,一直酝酿居住的地方。在南意大利度假归来后,贾斯汀的经纪人就为他四处寻找房源,最终确定在圣费尔南多谷地租房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贾斯汀当众抠鼻子,显得格外随意。很多网友嘲笑他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从两人随意的穿着可以看出,他们已经进入了试婚阶段,开始过日子了。至于婚礼的事情,暂时没有人提及,估计也搁浅了。

看到这个消息,很多中国网友一定会不淡定了。贾斯汀·比伯身价过亿,为何不买房子?其实,比伯在加拿大老家已经采购了豪宅,除了房子外,周围近千英亩的森林都属于他的。对他来说,喜欢住哪里就住哪儿,租房子是最合适的。

如果买房的话,一旦要换,还会涉及到税务问题以及买卖的问题,很麻烦。对他这种富豪来说,哪里好去哪儿住,比较随意,也比较开心。他早已不靠买卖房子赚钱了,所以也没有必要投资买房。中国人的观念是,有钱了就办房产,不过这不是西方人的观念。

新闻推荐

秋冬无病,谨记“3不吃”“4不做”“5相伴”

一到秋季,各种大病小病就开始“不请自来”。所以,秋季养生就变得很重要。秋季养生,就要做到“三不吃”“四不做”“五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与海莉领证后在加州租房子住,月租金10万美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