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女王孙女大婚,但BBC却拒绝直播,理由竟然是这个

2018-10-12 12:46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女王的孙女尤金妮公主出生于1990年3月23日,也是女王次子安德鲁王子的小女儿,更是英国王位的第九顺位继承人。今天(10月12日),她将与男友杰克·布鲁克斯班克在温莎城堡完婚。

但英国最大的广播公司BBC却拒绝直播,理由竟然是:“关注度低,不划算”。这家世界有名的比较作的媒体公司又出来捉妖了,估计也是来蹭流量吧,网友纷纷调侃:“BBC太任性了”。

虽然不直播,但尤金妮公主的婚礼可谓是相当豪华。据透露,尤金妮公主的婚礼宾客将比哈里王子的婚礼多250人,且成本可能超过20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790万)。而且婚戒比梅根王妃的戒指可能贵一倍,价值超过1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90万),是梅根戒指的两倍价格。这场婚礼的礼堂费用是8.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万),婚纱价格为20万英镑(约合人民币180万),食物饮料将花费8.45万英镑(约合人民币70万),还有一些其他诸如蛋糕、化妆、摄影摄像等费用,成本可能超过200万英镑。可见,英国女王对这个孙女是十分重视的。

尤金妮公主更透露:自己和丈夫属于一见钟情。当见面几个小时后,她已经兴奋的和妈妈说自己决定要嫁给他。当然,尤金妮公主的丈夫也十分优秀,新郎是32岁的饮料行业高管杰克·布鲁克斯班克(Jack Brooksbank)。这样看来,两个同样优秀的人结婚了,想必婚后生活会相当幸福。

婚礼还邀请了萨凡娜、艾拉、乔治、米娅、夏洛特等英国皇族的小王子小公主们担任花童,这些可爱的小朋友关注度也是非常高的,令网友十分期待。婚礼预计将出席的明星包括安德烈·波切利、辛迪·克劳馥等,看来这次婚礼也是十分热闹了。

每回英国皇室有什么喜庆的日子,英国的百姓也是非常给力,把狂欢的氛围弄的满城皆是,非常有荣誉感,虽然皇室不给酒喝,但是这些英国人给人的感觉就像自家办喜事一样,在此,也让我们祝福尤金妮公主甜甜蜜蜜,家庭美满吧!

新闻推荐

中信银行“全球签”服务再升级打造赴英签证“绿色通道”

近年来,中国赴英人数与日俱增。英国凭借其深厚的文化底蕴、顶尖的教育资源,吸引着众多中国游客前往游玩、深造。2018年正值...

相关新闻:
瀑布逆流飞上天2018-10-12 06:24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女王孙女大婚,但BBC却拒绝直播,理由竟然是这个)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