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刘强东章泽天参加英国皇室婚礼,两人情侣搭配牵手亮相超甜蜜

2018-10-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1日,英国女王最疼爱的孙女尤金妮公主举行大婚,刘强东与章泽天受邀参加了此次婚礼并且出现在了直播画面中。据悉,这是刘强东性侵风波后两人首次公开亮相。今日上午还有网友在伦敦街头偶遇刘强东与章泽天搂腰同行。

视频中,章泽天一身粉色礼裙,头戴粉色礼帽,搭配淡雅恬静的妆容整个人端庄又大方。刘强东一身黑色西装笔直板正,领带颜色与章泽天礼服的颜色相呼应,颇有点情侣装的感觉。

章泽天与刘强东两人手牵手进入会场,视频中章泽天也是面带笑意十分优雅,看来风波并没有对两个人的感情造成什么影响,好心情搭配粉色系服装也是超甜蜜。据悉,在直播中有一位不认识章泽天的英国网友评论道:“她是日本公主吗?”

刘强东事件已过去一段时间,刘强东现在能够与章泽天携手一起亮相肯定已经处理好了自己的家事,毕竟感情是两个人的事,吃瓜群众就献上祝福吧~

新闻推荐

“汪星人”伦敦游行 要求二次公投停止“脱欧”

哈士奇、吉娃娃、柯基犬、小猎犬……上百只“汪星人”和它们的“亲欧派”主人7日在伦敦市中心游行。哈士奇、吉娃娃、柯...

相关新闻:
《留住黑夜》2018-10-11 11:31
猜你喜欢:
评论:(刘强东章泽天参加英国皇室婚礼,两人情侣搭配牵手亮相超甜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