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卖福克斯公司 默多克子女每人得20亿美元

来源:大江晚报 2018-10-20 01:00   https://www.yybnet.net/

英国《金融时报》17日报道,传媒大亨鲁珀特·默多克子女6人,每人将因为华特迪士尼公司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而得到20亿美元。

报道说,这一数字包含默多克家族基金持有的21世纪福克斯公司17%股份。按照迪士尼承诺的每股38美元收购价,默多克家族基金所持股份价值120亿美元。

默多克家族基金的6名直接受益人为默多克的4名成年子女普鲁登丝、詹姆斯、拉克伦和伊丽莎白,还有默多克与前妻邓文迪所生两名女儿格蕾斯和克洛。格蕾斯和克洛同样是默多克家族基金的受益人,但没有投票权。

上述120亿美元不包括默多克家族所持新闻集团股份,也不包括在福克斯新闻电台的持股,但包括21世纪福克斯公司在英国天空电视台的收益。

21世纪福克斯公司上月说,将把所持英国天空电视台股份卖给美国康卡斯特公司。

迪士尼允许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投资者选择接受现金和迪士尼股票的组合。不清楚默多克是否将允许子女选择自己的组合。默多克是默多克家族基金的实际控制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上月报道,迪士尼与21世纪福克斯之间的收购协议预计明年上半年完成。今年6月,美国司法部有条件批准迪士尼以713亿美元收购21世纪福克斯公司的交易,但要求迪士尼出售21世纪福克斯旗下22家地区体育电视网络,以符合相关反垄断规定。

迪士尼去年12月宣布与21世纪福克斯达成协议,以大约524亿美元收购后者重要资产。今年6月初,迪士尼将收购报价提高至713亿美元,以应对美国康卡斯特公司提出的650亿美元竞购交易。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六个方法爱上晨练 □蔡利超/译

对不少人来说,晨练既有诱惑力,又让人感觉“痛苦”,尤其贪恋睡眠的人,很难坚持下去。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总结的克服晨练障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空王冠》2018-10-18 09:27
评论:(卖福克斯公司 默多克子女每人得20亿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