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尚峯壹號 “S”线上低密湖区

来源:新京报 2018-11-08 02:51   https://www.yybnet.net/

名称:尚峯壹號

位置:顺义中央别墅区北区京承高速11出口

产品:高层

户型:107-201平方米观湖平层

和裕地产自1999年布局北京以来,从林肯公园到北京庄园,再到尚峯壹號,不断为市场创造精品。

2011年,和裕地产择址顺义北京城市新增长极,即“国家创新产业经济‘S’线”中心位置,打造超低密度世界湖园专区尚峯壹號。

据了解,对标世界顶级豪宅,尚峯壹號将一半土地给了湖园,人工开凿2.2万平方米维多利亚湖,原版复刻20万平方米海德公园。

其中,历经四年,耗资四亿元,精心打造而出的高达20万平方米的私园海德公园,即面积相当于北海公园的1/4,涵盖观湖赏景、儿童游乐、娱乐休闲等三大功能为一体。同时,开发商不遗余力,于千里之外的野生原始森林中全冠移植千余株50年以上树龄的高大林木,引领区域品质持续升级。

在空间上,尚峯壹號择取全球建筑经典——ArtDeco,以外立面采用全石材加通体LOW-E玻璃幕墙相结合,匠造典雅而不失现代美感的建筑美学,并以270度全景落地窗,3.5米层高,挑高7米的地上、地下车库双大堂,打造空间大、布局精的平层格局。目前,尚峯壹號的主打产品为建面约107-201平方米的观湖臻品。

另据项目销售人员介绍,项目外围配套已日渐成熟和高端。尚峯壹號所在区域拥有北京近7成的国际名校,如青苗国际学校、德威英国国际学校、北京鼎石国际学校等;拥3大商圈、8大商超、16大俱乐部、7大马术俱乐部,自建3300平方米会所和8000平方米商街,看得见的繁华配套。

在医疗配套上,北京大学第三医院落户赵全营,未来规划床位千张,服务整个大京北,为区域内健康医疗奠定深厚基础。目前,尚峯壹號不断增配,整合各个维度最好的资源,为客户提供了全生命周期的服务。

新京报记者张建

新闻推荐

【公开课】

布克奖和耶路撒冷奖得主伊恩·麦克尤恩,惯于“以冷峻深刻的笔法,描写普通人的悲伤欢喜”,从早期的《最初的爱情,最后的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尚峯壹號 “S”线上低密湖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