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金卡戴珊的母亲不喜欢孙辈叫她外婆,鼓励他们叫她“亲爱的”

2018-12-14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2月13日报道,金·卡戴珊周四在她上传到Instagram的最新照片中,用镜头记录了儿子Saint过生日时幸福的家庭瞬间。照片中,金·卡戴珊母亲克丽丝·詹纳(Kris Jenner)怀抱着三妹科勒?卡戴珊(Khloe Kardashian)的女儿,金·卡戴珊的女儿North穿这一身绿色的套装站在克丽丝·詹纳身旁,画面非常温馨。

金·卡戴珊为这张照片加了一个形象的标题,“‘亲爱的’是对你最好的称呼”。原来,金大妈克丽丝·詹纳不喜欢被孩子们称作“外婆”,而是喜欢“亲爱的”(Lovey)这个可爱的称呼。

其实,早在2013年,金·卡戴珊的大女儿North出生时,金大妈克丽丝·詹纳就坦言,自己不想被外甥女叫做“外婆”。她说:“起初,我是外婆。突然之间,我不喜欢这个称呼了。我的妈妈有一个叫Lovey(亲爱的)的朋友,我认为这才是最可爱的名字”。很显然,她想让外甥们也这样称呼她“亲爱的”。

的确,“亲爱的”这个称呼的确更可爱,相比“外婆”的称呼更加亲切且平易近人,让感受不到距离感。更重要的是,“亲爱的”的这个称呼更让人感受不到年龄感。“外婆”这个称谓的确很凸显年龄感。一听到这个称呼,就会觉得自己的年龄真的已经很大了,都是有外甥的人了。

虽然克丽丝·詹纳今年已经62岁了,但是她却不服老,心态非常年轻。此外,她还交了37岁的男友,也可从中看出她有一颗年轻的心。自然就不愿意被叫做“外婆”,这个称呼好像在时刻提醒她“你已经老了”。相比之下,“亲爱的”更能打动她的内心。

但不管是“外婆”还是“亲爱的”,这两个称呼本质上都是一种称呼。老或不老的关键在于你是否有一颗年轻的心,并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希望克丽丝·詹纳能够一直保持这样年轻的心态~

新闻推荐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在党内不信任投票中过关

据新华社伦敦12月12日电(记者桂涛顾震球)英国首相特雷莎·梅12日晚在保守党对她举行的不信任投票中过关,留任保守党领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金卡戴珊的母亲不喜欢孙辈叫她外婆,鼓励他们叫她“亲爱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