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英国匿名阁员称脱欧正陷入僵局 二次公投可能性上升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16 09:07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英国议会对脱欧议案审议投票的延迟以及保守党对英国首相特雷莎·梅不信任票的举行,英国脱欧正在面临着越来越多的不确定因素。

据路透社12月15日报道,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英国内阁部长级官员告诉路透社,英国退出欧盟的计划目前现在正陷入僵局,局面甚至可能面临逆转的可能。

这位匿名的内阁部长级官员表示,“有管理下的”无协议脱欧可能性正在上升,英国方面对脱欧展开第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也正在上升,“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做任何交易,英国的公众也没有准备好做任何交易。我们甚至都没有准备好一个B计划。”

14日,刚刚从不信任投票中涉险过关的特雷莎再次见到了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可容克再次强硬的表示欧盟方面已经不会同英国就脱欧协议的内容本身做任何的再谈判。同日,欧洲理事会主席图斯克也在发言中强硬地确认了这一点。

目前,离英国脱欧的既定时间——2019年3月29日不到150天,越来越多的民众开始出现焦虑的情绪,要求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也逐渐上升。据北京外国语大学最新发布的《英国发展报告2017-2018》中统计,自从2017年4月起英国民调机构开始就展开脱欧二次公民进行调查以来,支持二次公投的民众比率在今年7月首次超过反对者,为42%。而在之后,这一比率仍继续呈现上升趋势。

据路透社15日报道,目前包括内阁部长们私下对特雷莎的脱欧协议都存在不同看法,越来越多的人担心无协议脱欧或者是二次公投的可能性。但英国外交大臣杰里米·亨特此前14日表示自己坚信政府目前的脱欧协议可以在不做任何更改的前提下通过议会的审议。

新闻推荐

泡热水澡可降低血糖

近日英国一项研究表明,泡澡可改善炎症和降低血糖水平。泡澡可释放一种对抗炎症的化学物质IL-6,与体育锻炼有异曲同工的效果...

相关新闻:
学会接受不完美2018-12-15 05:31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匿名阁员称脱欧正陷入僵局 二次公投可能性上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