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再次约会,希望50岁生日之前有一个男朋友

2019-01-11 19:39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月10日报道,“美国甜心”詹妮弗·安妮斯顿在去年二月与丈夫贾斯汀·塞洛克斯离婚,结束了不到3年的婚姻。在经过近一年的状态调整后,詹妮弗·安妮斯顿再次回到的约会状态。

《生活与时尚》杂志爆料称,安妮斯顿终于回到了约会的世界了。而且安妮斯顿本人也希望在自己2月11号的50岁生日之前,能够解决个人的单身问题,成功找到一个男朋友。

说到“美国甜心”安妮斯顿,除了美剧《老友记》中,她扮演的瑞秋之外,最著名的莫过于她和好莱坞万人迷布拉德·皮特的婚姻。安妮斯顿和皮特两人在1998年相恋,2000年结婚步入婚姻的殿堂。但皮特却在2004年与朱莉在拍摄《史密斯夫妇》时擦出爱的火花,两人的婚姻受到了威胁,并最终因为皮特的出轨而最终走向破裂。2005年两人签署离婚协议,正式离婚。

安妮斯顿还是很爱皮特的,两人当初的结合可谓是“金童玉女”,但无奈还是因为皮特的移情别恋而离婚收场。与皮特婚姻的失败,让安妮斯顿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长期不能走出离婚的阴影。

好在经过几年的休整后,安妮斯顿逐渐走出了阴霾期,随后也交往了几任男友。但在2011年,她开始和前夫贾斯汀·塞洛克斯交往,两人与2015年完婚,开启了安妮斯顿的第二段婚姻。可惜这也并不长久,两人2018年就离婚了,这段婚姻只维持了3年,但两人在一起的时间却足足7年。不得不说,这又是一个悲伤的故事。

但好在,安妮斯顿现在又重新调整了自己的状态,从婚姻失败的阴影中再次走了出来,积极乐观的看待生活,并期望自己能在50岁生日之前找到男朋友。其实,只要安妮斯顿自己的生活调整打理好了,找到男朋友对“美国甜心”来说也是一件轻而易举的事情。

50岁了还能梅开三度,詹妮弗真是女丈夫也。一个人能活到这个地步,也该知足了。

新闻推荐

影片《玻璃先生》英国首映

□新华社/路透当地时间1月9日,影片《玻璃先生》英国首映式在伦敦举行。图为影片主演詹姆斯·麦卡沃伊(左)和塞缪尔·...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詹妮弗安妮斯顿离婚后再次约会,希望50岁生日之前有一个男朋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