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向佐曾经暗恋过好朋友的妹妹,向太的总结很精辟:幼稚的爱

2019-01-12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最新一期的《最美的时光》中,向佐邀请来了很多好朋友到家中做客。向太亲自下厨,给他们做了很多菜。

有趣的是,向佐的好兄弟竟然当着镜头爆出了大料来。原来,向佐曾经暗恋过好朋友的妹妹,更有趣的是,这位好朋友也在场,向佐一脸害羞。向太的总结却很精辟,幼稚的爱。

向太是一位女强人,也是一位贤惠的好太太,她的厨艺相当了得,向佐的好朋友们都好吃到停不下来了。

不过,让向佐没料到的是,有一位朋友竟然在饭桌上揭起他的老底来。只听这位朋友说道:听说你以前暗恋过他的妹妹。向太也是第一次听说这件事情,她立刻用眼神追问起了儿子来。

向佐一脸无奈地说道:你就是在故意搞事情,什么叫听说过,我好像跟你们讲过很多次了,除了我妈妈不知道之外,你们都知道这件事情啊。

原来,向佐暗恋的这位女孩,就是坐在他身边这位好朋友的妹妹。这位朋友也知道这事情,只听他说道:我们小时候玩得很好,向佐每天都在我家做功课,有时候还在我家过夜,所以,他跟我妹妹也是从小就认识的好朋友。

向太一听就明白了,只听她总结道:这就是青梅竹马的感情啊。

更有趣的是,向佐当年还为了这个女孩,做了很多不寻常的事情。小时候的向佐有点微胖,但是,他却为了这个女孩下定决心要减肥。

向佐说道:我以为我胖,所以她就不喜欢我,我去英国读书的时候,只用了一年就减肥成功了,但是,这个女孩却有了男朋友,而且,他们还谈到现在,我一点机会都没有了。

向太听完后,瞬间就笑成了表情包,向太还花式调侃道:你的这波剧情反转我很喜欢。

更有趣的是,向佐还透露道:当年经常到朋友家去做功课,除了跟他关系好之外,我还有另外目的,其实,很多时候我都是去他们家看这个女孩的,我现在感觉有点对不起我的这位好朋友了。

说实话,向佐曾经暗恋过好朋友的妹妹,向太确实不知道这件事情。不过,向太却看得很通透,她的总结也很精辟。

只见向太一本正经地对着向佐说道:幼稚的爱,这就是你的初恋。向太的总结确实很精辟,向佐无法反驳,妈妈却笑成了表情包。网友们也调侃道:亲妈无疑了。

新闻推荐

捷豹路虎公司将裁员4500人

新华社伦敦1月10日电英国汽车制造商捷豹路虎公司10日宣布,受柴油车销售下滑、英国“脱欧”不确定性以及海外市场汽车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佐曾经暗恋过好朋友的妹妹,向太的总结很精辟:幼稚的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