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朱莉对于皮特约会自己的“死敌”不以为意,仍旧与长子逛街购物

2019-01-21 17:15   https://www.yybnet.net/

文/雷尤儿

英国媒体1月20日报道,皮特被爆出和好莱坞女星查理兹·塞隆(Charlize Theron)约会已有一个月。而且查理兹·塞隆还是朱莉的“死敌”,两人曾因抢电影角色而不和多年。

对于皮特另觅新欢、且新欢是自己“死敌”这件事,朱莉表现的却很淡定,不以为意,仍旧和长子帕克斯一起去逛街购物。看来,朱莉的心情并未因皮特与死敌的交往受到影响。

逛街当天,43岁的朱莉穿着黑白色的披肩搭配黑色裙子,戴着一副黑色太阳镜,栗色头发直接穿过她的肩膀,一如既往地优雅大气,女神范十足,这也是朱莉的魅力之所在。

朱莉与长子帕克斯走在购物的路上,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既没有喜悦高兴也没有悲伤难过,全程都很淡定。在皮特另觅新欢,且新欢是自己的死敌后,朱莉还能表现的如此淡定,还能有心情跟长子一起逛街购物,这不仅让人疑惑:朱莉真的已经放下了吗?

朱莉真的已经放下跟皮特多年的感情了吗?对于皮特和自己死敌约会这件事,她还能表现得如此淡定,真是让人住摸不透。曾经那么相爱的两个人,即便已经分手离婚,但毕竟有过美好的过往,这些都是不可磨灭的爱的印记。

离婚后的朱莉一直没有绯闻传出,一心带着自己和皮特的6个孩子。而皮特离婚后也一直洁身自好,也没有花边小新闻的传出。可见,两个人心中都没有真正将彼此放下。而现在,皮特却与朱莉的死敌约会,朱莉淡定的表现背后,内心肯定是波涛汹涌的吧?

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在经历离婚、夺子大战后的两人都已经开始了新的生活,各自都在追寻自己的幸福。皮特现在找到了新女友,朱莉的淡定表现背后究竟怎么想的,或许只有她自己知道了吧?

不过,在最近的照片中,朱莉右手无名指上依然戴着钻戒,这让女人忍不住多想。是不是她还对皮特有情,只不过为了孩子不想再复合?如果是那样,这简直是莎士比亚式的悲剧。

新闻推荐

日立公司暂停英国核电项目

新华社伦敦1月17日电(记者王慧慧)日本日立公司17日宣布,由于建设成本上升,将暂停其在英国的核电项目,日立也成为继东芝之后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莉对于皮特约会自己的“死敌”不以为意,仍旧与长子逛街购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