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贾斯汀比伯得了轻度抑郁症,不得不第四次推迟与海莉的婚礼

2019-02-15 17:13   https://www.yybnet.net/

文/土豪莉

对贾斯汀·比伯来说,本周是非常难过的,抑郁症缠身,让他不得不再度推迟了婚礼。英国媒体《每日邮报》以及美国媒体《好莱坞生活报道》本周内发布了多篇专题文章,对贾斯汀·比伯的抑郁症进行了报道,并确定,他们的婚期将继续推迟下去。

这是自3月1日的日期改动以来的又一次改动。原定是可能是4月或6月,具体时间并没有定下来。从目前的进展来看,上半年举办婚礼的可能性是非常小的。贾斯汀·比伯得了抑郁症,这个消息并不突然,早已有了前兆。

早在2017年的时候,贾斯汀·比伯被迫中断了他的全球巡回演唱。他的经纪人表示,如果再不叫停,贾斯汀很可能会过劳死。他是个工作狂,一直陷入紧张的状态中,非常痛苦。为了让贾斯汀好好睡觉,经纪人不得不在他的房间里安监控器,时刻看着他。

2018年的时候,贾斯汀与赛琳娜的关系也走到了尽头。这段时间也是赛琳娜非常抑郁的时期。贾斯汀与海莉好了之后不久,两人宣布了订婚。随后,赛琳娜因为抑郁症进入了心理治疗院,进行了为期两周的治疗。

贾斯汀与海莉的感情救了他,让他陷入了爱情的甜蜜中。不过,这种甜蜜依然是虚假的,贾斯汀并没有忘记赛琳娜,依然关注她的一举一动。2018年10月,赛琳娜情绪崩溃,进入了心理治疗院,贾斯汀为此痛哭流涕过。赛琳娜的这次犯病既有心理原因,又有身体原因,所以很复杂。她不得不连续在心理治疗中心待了一个多月。在一个多月,贾斯汀很难熬。

贾斯汀因为年少成名,拥有了巨额的财富,所以迷失了自己。在2018年,他并没有认真做音乐,一直在休养,但是从未真的从不良状态中走出。他曾经在街上与粉丝拥抱,随后心肌痛,差点晕倒。他的整体状况并不好,其中让他最不确定的就是婚礼。

从2018年9月,推迟到11月,从11月推迟到2019年2月,从2019年2月推迟到3月1日,又从3月推迟到了6月。如今,上半年基本上没有可能行性了。他的不确定以及他对赛琳娜的不舍,最终导致他始终无法真正踏入成熟的婚姻。

如今的赛琳娜从病魔中走出,很愉快地面对接下来的人生。她不断在媒体曝光,贾斯汀也不断可以看到她。这也是加剧贾斯汀抑郁的重要原因。因为爱过,所以悲伤。那段持续了十多年的情,不是说断就断的。

新闻推荐

调查百万英国人显示:人生16岁和70岁最幸福

人生何时最快乐?英国一项研究显示,人一生中16岁或70岁时感觉最幸福。据英国《泰晤士报》2月13日报道,英国“决议基金会”研...

相关新闻:
《天真的歌》2019-02-14 12:07
猜你喜欢:
评论:(贾斯汀比伯得了轻度抑郁症,不得不第四次推迟与海莉的婚礼)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