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新创网站招募 奢侈品测试员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免费使用各种奢侈品还能拿工资?英国一家新创购物网站正在招募一名奢侈品测试员,应聘成功者除了要帮助测试超跑、游艇、私人飞机等产品性能,试戴珠宝首饰或手表,试用家具等,还有机会到私人海岛旅行。而且,这名测试员还有7.5万英镑(约合65.2万元人民币)年薪。

难怪这家名为HushHush的高级购物网站在招聘启事中将这份工作称为“梦想中的工作”。

招聘启事写道,这名测试员必须熟悉网站将上架奢侈品的风格、舒适度、性能、特色等,体验后需对每项内容提交全面报告。应聘者因此需展现出自己对旅行、艺术和时尚的热情,有“一双善于发现细节的眼睛”和“对生活中美好事物的鉴赏力”。鉴于测试员未来可能与网站供应商直接接触,应聘者需具备一定的社交能力,展现自己的亲和力和口才。

英国《太阳报》报道,这家高级购物网站由阿伦·哈平创建。网站现在在售商品包括开价6200万英镑(5.39亿元人民币)的一处法国城堡,售价7500万英镑(6.52亿元人民币)、位于美国佛罗里达群岛的一座私人岛屿和一艘售价2100万英镑(1.83亿元人民币)的豪华游艇。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控糖”纳入英国小学主科课程 从小教育健康饮食很重要

据英国媒体报道,为让孩子从小就有防肥胖意识,健康饮食内容将加入到算术和语文等英国小学的主科课程当中。这将是英国小学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新创网站招募 奢侈品测试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