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英国新闻 > 正文

亿万富翁金小妹新提豪车一辆,摆造型拍照分享瘦身经验:管得住嘴

2019-03-15 12:44   https://www.yybnet.net/

/雷尤儿

英国媒体3月14日报道,金·卡戴珊的小妹凯莉·詹娜新购置了一辆豪车梅赛德斯G-Wagon,颜色是她让厂家为她重新做的。拿到车后,她斜靠在车的引擎盖上摆出造型,将自己身体的秘密武器展露给粉丝。

很多粉丝看到了凯莉平坦的腹部感觉很惊讶,纷纷问她是通过什么办法让胸部如此平坦而毫无赘肉的。凯莉还大方的与粉丝们分享了拥有平坦腹部的秘诀:管得住嘴。

凯莉本人非常注重自己的饮食,每次都吃七分饱。可见,成为一名有好身材的美女还是一件需要自律的事情。

当天,凯莉身着香奈儿黑色短上衣,下身穿了一件黑色紧身牛仔裤,露出了自己纤细的腰肢,腹部非常的平坦,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看上去非常的健康,且肌肤充满弹性。这绝对是让无数女生羡慕的绝佳身材。

凯莉不仅是史上最年轻的亿万富翁,还是一名妈妈,她跟说唱歌手Taya有一个一岁多的女儿斯托米。已经为人母的凯莉的身材竟然比少女的还要棒,这背后有什么原因呢?

凯莉表示,“我觉得这与饮食有很大关系。我真的非常疯狂,就像我想要的一样——比萨饼,意大利面,很多芝士,我只是把它全部切掉了,刚刚吃得更好,我觉得这对我来说很有把握”。每次都吃的刚刚好,也就是七成饱,这是一件多么需要自律的事情呀。能做到这一点的凯莉还真的是很不简单的。

而且,凯莉在控制饮食外,还经常健身锻炼。即管得住嘴,又迈得开腿,可谓是相当的自律了。当然了,自律的结局就是完美的身材。

希望各位小仙女们能够学习凯莉的自律精神,把身材控制好。要知道,春天来了,秀身材的时刻也就到了,你们可不想被人说又肥了吧?

新闻推荐

安享晚年 高龄树懒住进养老院

据外媒报道,在英国威尔士南部彭布罗克郡某农场内,动物爱好者们为高龄树懒建了一家养老院,专门接收从各个动物园“退休”的树...

相关新闻:
生存从跳崖开始2019-03-14 09:06
猜你喜欢:
评论:(亿万富翁金小妹新提豪车一辆,摆造型拍照分享瘦身经验:管得住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