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尼新闻 > 正文

巴厘岛火山喷发中国游客需注意安全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7-03 02:36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 针对印度尼西亚巴厘岛阿贡火山近日喷发事件,外交部发言人陆慷2日表示,尚未出现中国游客因此次火山喷发在巴厘岛滞留的情况。他建议近期赴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

陆慷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说,当地时间6月29日,受巴厘岛阿贡火山喷发影响,巴厘岛伍拉莱国际机场临时关闭约12个小时。中国外交部和驻登巴萨总领馆对此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机制,及时通过领事服务网、领事直通车微信公众号、领事之声微博和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网站、微信等连续发布消息,介绍机场关闭和开放情况,提醒中国游客在巴厘岛活动期间切勿前往火山周围区域。中国驻登巴萨总领馆与有关航空公司和旅行社密切沟通,切实做好中国游客协助工作。

“由于当地政府对火山喷发仍有预警,建议近期赴巴厘岛的中国游客及时关注相关信息,妥善安排行程,注意自身安全。”他说。

印尼抗灾署此前表示,由于阿贡火山自6月27日晚起持续喷发,伍拉莱国际机场于当地时间6月29日临时关闭,导致446个航班及7万多名旅客受到影响。

新闻推荐

一名涉嫌恐袭的宗教人士被印尼法院宣判死刑

视野新华社雅加达6月22日电印度尼西亚首都雅加达一家法院22日以涉嫌煽动和策划多起恐怖袭击事件的罪名,判处印尼宗教人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袭击者是一家四口2018-05-15 05:00
评论:(巴厘岛火山喷发中国游客需注意安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