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印尼新闻 > 正文

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来源:阜阳日报 2018-08-12 17:43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雅加达8月10日电(郑世波)印度尼西亚抗灾署10日说,印尼西努沙登加拉省龙目岛5日发生的7.0级地震死亡人数已升至321人。

印尼抗灾署发言人苏托波在当天傍晚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北龙目县是受灾最严重的地区,已有273人死亡。卫星照片显示,该县75%的房屋被损坏。

苏托波说,目前死者身份已被确认。当地居民房屋抗震标准不合格是本次地震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巨大的一个原因。估计目前仍有大量人员被埋在废墟下,随着搜救工作的进行,伤亡人数会进一步增加。

印尼抗灾署预计,本次地震和上月29日6.4级地震造成的经济损失将超过2万亿印尼盾(约合9.5亿元人民币)。由于部分灾区的灾民未能获得生活必需品,从9日开始,印尼抗灾署用3架直升机向灾区紧急运送救灾物资。

5日地震后,印尼地震监测部门记录到震中附近共发生451次大小余震。

中国驻印度尼西亚大使馆8日向印尼方面移交中方人道主义救援物资与现汇,以协助印尼政府做好地震救援工作。

新闻推荐

平安人寿 积极应对印尼7.0级地震 推出六项海外急难救援服务举措

8月5日19时46分,印度尼西亚龙目岛发生7.0级地震,震源深度15公里。目前强震已造成至少82人死亡,数百人受伤,有40多中国游客被...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印尼龙目岛地震死亡人数升至321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