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米易县新展览馆迎客超1200人次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1-28 07:33   https://www.yybnet.net/

米易县档案局展览馆经过改造升级后,新增加的数字影视、动感单车、互动体验等内容吸引了大批游客和市民前往参观。截至目前,新馆已接待市民和游客超过1200人次。

据了解,米易县档案局于今年10月10日完成对原展览馆的改造升级后,开始免费对外开放。新展馆增加了不少互动、体验式内容,浓缩了米易县社会、历史、经济等各方面的发展变化,做到一馆知米易,为参观者认知米易、感受米易、阅读米易提供了更加丰富的数字、影视、实物资料。

图为市民在新档案馆参观体验。

(宋成兰 本报记者 周翼 摄)

新闻推荐

助力新山村精准脱贫攻坚

本报讯(何永林报道)日前,致公党天津市委会专家医疗队一行来到米易县新山傈僳族乡新山村,为当地建档立卡贫困户开展专家义诊、捐资助学和捐资建水窖活动,受到当地群众的欢迎。市政协副主席何群...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米易县新展览馆迎客超1200人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