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阳光花城”上榜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2-01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江潇)11月30日,记者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获悉,工信部近日在官方网站正式公示了全国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示范街道(乡镇)、示范企业名单。攀枝花市入围全国智慧健康养老示范基地公示名单,东区炳草岗街道、仁和区前进镇、米易县草场乡入围智慧健康养老示范街道(乡镇)公示名单。

据了解,近年来攀枝花结合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大力探索康养产业发展新模式,走出了独具特色的发展路径。攀枝花市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创建任务主要包括基础设施、应用支撑库、产业融合发展链、智慧健康养老服务功能、智慧健康养老标准体系五个方面的建设内容。从2017年起,攀枝花市将分三个阶段建设五个方面的内容,到2022年,实现智慧健康养老应用示范基地建设发展的目标,进一步保障健康养老产业发展的水平和质量。

据悉,全国拟命名示范基地19个,示范街道(乡镇)82个,公示期到12月7日结束。

新闻推荐

培训“接地气”果农收获大

本报讯(记者周翼)11月23日,白坡乡桐子林村驻村工作组、驻村农技员,在农闲时节邀请米易县芒果栽培技术专家,举办了一场芒果栽培技术现场培训会。培训会讲解技术“接地气”,操作演示“手把手”,传授经...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阳光花城”上榜)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