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米易新闻 > 正文

米易县组织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学习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2-05 07:3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11月29日,米易县召开全县脱贫攻坚现场会,25个贫困村、5个贫困户较多的非贫困村村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第一书记分别到草场乡仙山村、普威镇西番村观摩学习脱贫攻坚典型经验。

观摩组一行分批次来到西番村苏儿莫地养殖专业合作社和仙山村盛云养殖专业合作社养殖基地,采取现场查看、听取汇报、交流发言等方式,认真了解西番村、仙山村“公司+支部+合作社+农户”的产业脱贫模式。大家表示,回去后一定认真学习,借鉴先进经验,立足本乡镇实际,充分整合利用资源,探索开辟出一条适合本乡镇的发展致富道路。

新闻推荐

米易县绿色生产农资发放到位

本报讯(李勇记者陶泓霖)11月21日,记者从米易县农牧局获悉,米易县2016年财政现代农业生产发展项目配套实施的绿色生产农资于近日发放到农户手中,项目共计组织发放商品有机肥255.1吨,项目区受益农户...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米易县组织脱贫攻坚现场观摩学习)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