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强化产品质量抽检 净化市场环境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4-2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为进一步加强生产、流通领域重点产(商)品质量监管,严厉打击制假、售假违法行为,切实保障群众的合法权益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日,米易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春雷行动2019”总体部署,以质量问题易发的热点行业和产(商)品类别为切入点,有针对性的开展生产、流通领域重点产(商)品质量抽检,有效净化了市场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紧扣消费热点,围绕与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产品开展质量抽检,共抽检婴幼儿服装10批次、童鞋6批次、儿童玩具7批次、手机充电宝5批次;围绕关系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食品、药品以及建材类产品实施抽检,共抽检建筑用钢筋4批次、餐饮具20批次、食品19批次、药品80批次。针对监督抽检中发现的问题,相关辖区市场监管所已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对不合格产(商)生产经营单位依法进行调查处理,并监督各生产经营主体及时查找问题原因,制定有效整改措施,化解质量安全风险。

新闻推荐

米易县白马工业园区一枝山功能区工业集中式污水处理厂项目公示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全文及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scmiyi.gov.cn/zwgk/zzjg/xjbm/hjbhj/tzgg/1204...

米易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米易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强化产品质量抽检 净化市场环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