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6-25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记者近日从米易县发改局获悉,今年以来,米易县以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为目标,以更好更快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导向,加大转变政府职能和简政放权力度,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今年,米易县制定了全县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流程示范文本,分别制定政府投资、社会投资等不同投资主体的工程项目的审批流程图,并结合实际从工程建设项目类型、投资类别、规模大小方面着手,进一步梳理合并审批流程,极大规范了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程序,提高了审批效率,同时取消不合法、不合理、不必要的审批事项,实现每个审批事项申请人只需提交一套申报材料,最大化精简审批环节。此外,米易县还持续推进在线审批,引导企业和单位自行通过在线审批平台进行项目备案、立项,使审批时间减少了50%以上。

下一步,米易县还将积极探索审批事项告知承诺制,尽快形成可推广的经验,并进一步加强信用体系建设,完善申请人信用记录,建立红黑名单制度,实行信用分级分类管理,建立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切实加强工程建设项目审批事中事后监管。

新闻推荐

攀枝花市先进党组织拟表彰对象公示名单 (共100个)

东区区委办公室党支部东区司法局党支部东区大渡口街道党工委东区炳草岗街道红星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党支部...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