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百余名“橘衣人”冒雨排险情保畅通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08 06:5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抢险现场。本报讯(彭兴君 记者 吴晓龙 文/图)8月7日,攀枝花市大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个别站点大暴雨。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一群“橘衣人”冒着大雨排除险情,保证车辆通行。

当天,记者从攀枝花市气象台了解到,8月7日,攀枝花市大部分地区降了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暴雨,个别站点大暴雨。东区一小时降雨量为(6点至7点)20.1毫米,累计降雨量52.2毫米;西区一小时降雨量为(6点至7点)26.6毫米,累计降雨量50.4毫米;仁和区大黑山站点一小时降雨量为(6点至7点)61.2毫米,累计降雨量111.6毫米;米易县一小时降雨量为(6点至7点)20.3毫米,累计降雨量51.3毫米;盐边县一小时降雨量为(5点至6点)10.3毫米,累计降雨量29.8毫米。

8月7日9时30分,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垭口养护站接到公路巡查人员的报告:国道227线K2572+150处(米易对箐沟至攀枝花方向,米易与盐边交界处)边坡崩塌,致使一辆大货车及一辆轿车被砸中,公路中断,车上3人受伤,伤者已被120送往医院救治。

9时33分,养护站负责人一边组织抢险人员、机械赶赴现场,一边逐级汇报情况,并商议如何进行公路排险。9时45分,橘色身影在险情一线来来回回穿梭,勘测隐患、设置警示桶(带),实施清除公路塌方作业。截至8月7日18时,国道227线K2572+150处交通实行间断通行。

当天,市公路养护管理总段出动抢险人员132人,抢险机械18台,在全市范围共处置险情89处(含零星塌方)。

新闻推荐

周周有对比 月月有进步

本报讯(记者周翼)记者7月26日从米易县2019年省级乡村振兴先进县创建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获悉,米易县将紧扣创...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余名“橘衣人”冒雨排险情保畅通)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