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发展农村电商取得实效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8-13 06:5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记者8月10日从米易县获悉,为进一步推进农村电商发展取得实效,米易县着力打造本土优势电商,吸引了一批专业电商企业和人才入驻,优化了县内电商人才结构,初步构建了全县电商服务体系。

自2015年开始大力发展电子商务及其相关产业,米易县目前已发展县内电商企业、微商人数从最初的40余家、300余人,增加到300余家、2000余人,无论数量和质量较以往都有了长足发展,打造、提升了一批县域农特产品品牌。其中,具有代表性的如老高山森林樱桃、攀越枇杷、攀西果果等取得了不俗的市场占有率,攀西果果更是凭借产品优势外销加拿大市场。

依靠西博会、进口博览会、川货全国行、清凉度假在米易城市推介会等诸多活动和展会,米易县全面推广优质农特产品,带动电商企业发展,建成米易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58个乡(镇)、村电商站点累计开展10000余人次电商培训,吸引了一批专业电商企业和人才入驻。

新闻推荐

百余名“橘衣人”冒雨排险情保畅通

图为抢险现场。本报讯(彭兴君记者吴晓龙文/图)8月7日,攀枝花市大部分地区降中到大雨,个别站点大暴雨。市公路养护管理总...

米易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米易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楠木河之行2019-08-02 06:20
猜你喜欢:
评论:(发展农村电商取得实效)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