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被盗摩托车撞伤人 5个小青年溜了

来源:四川法制报 2020-01-16 00:5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王某某和周某某相约将两面印有“破案神速、执法为民”和“尽职尽责、为民解忧”的锦旗送到米易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手中,并一再表示感谢。

这是怎么回事?

事情得从一起车祸说起。2019年9月13日16时许,家住攀莲镇青皮村一社的村民霍某某在道路上行走时,被一辆载了5个小青年的摩托车撞倒在地。车上小青年发现闯祸后均弃车逃跑,群众报案后,值班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将受害人送到医院医治,并对现场进行了详细的勘查和走访,扣留了肇事人员丢弃在现场的一辆摩托车。

民警随即电话联系上车主王某某,得知他已于2019年8月将摩托车交到攀莲镇的一家摩托车经营处以旧换新,他还没有给这辆车办理销户手续。民警立即联系摩托车公司负责人周某某,周某某承认这辆肇事车是王某某以旧换新交给他的,但这辆车却被盗了,已经向攀莲派出所报了案。

案件陷入了僵局,但办案民警没有放弃。一方面,调取了事故发生周边的监控视频,对肇事人员的体貌特征有了大致的掌握。另一方面,联系辖区派出所核实摩托车被盗的情况,并调取摩托车被盗周边的监控视频。通过比对,民警发现,盗窃摩托车的人员与交通肇事逃逸的人员均系一伙留着“蘑菇头”的小青年。

2019年9月17日下午,视频巡查员进行视频巡查时在画面中发现了嫌疑人员。米易县公安局立即启动快反机制,交警大队民警联合辖区派出所、街面巡逻特警将嫌疑人员控制,经查,他们就是交通肇事人员和盗窃摩托车人员。

案件已破,但作为交通事故处理的后续工作并没有结束,民警通过多次与受害人家属、肇事人员家长等的多轮协商,圆满解决了这起复杂的交通事故,得到事故当事多方的一致认可。

万红 记者 唐万贵

新闻推荐

教育培训提升出租车行业服务水平

本报讯(记者周翼)为提升全县巡游出租汽车驾驶员职业道德素养,增强驾驶员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有效...

米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被盗摩托车撞伤人 5个小青年溜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