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开展专项治理守护好群众看病钱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5-26 07: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翼)为进一步加强对县域内定点医药机构的监督管理,加大对欺诈骗保行为的打击力度,米易县于近日启动2020年医保基金专项治理工作,切实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守护好群众看病钱。

据了解,此次专项治理工作的对象是县医保中心、各定点医疗机构及定点零售药店。对县医保中心重点治理内审制度不健全、违规办理医保待遇、违规支付医保费用、违规拖欠定点医药机构费用,以及内部人员“监守自盗”“内外勾结”等行为;对定点医疗机构重点治理挂床住院、超标准收费、重复收费、不合理诊疗及其他违法违规行为;对定点零售药店重点治理是否按照协议约定建立药械购销存台账,是否违规在营业区及库房存放食品、化妆品、生活用品等情况,有无盗刷社保卡、划卡提现、串换药品、保健制品刷卡行为,现场检查大额消费台账登记情况及药店药师在岗情况。目前,专项治理工作正有序开展。

新闻推荐

中共攀枝花市纪委 攀枝花市监察委员会公开曝光5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结合全市“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深入推进全市“利...

米易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米易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开展专项治理守护好群众看病钱)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