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全长13579米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20-06-24 07:38   https://www.yybnet.net/

老鼻山隧道正式贯通受访单位供图本报讯(记者  宋雪)昨(23)日上午8时许,伴随着最后一次爆破的顺利完成,老鼻山隧道正式贯通,两端施工人员在隧道内实现胜利会师。记者了解到,这是成昆铁路复线峨眉至米易段(简称峨米段)首座贯通的特长隧道,为项目建成通车进一步奠定坚实基础。

据项目承建方、中铁十二局成昆铁路峨米项目部常务副经理胥宝华介绍,全长13579米的老鼻山隧道,位于峨边彝族自治县境内,地处范店子至峨边南区间。该隧道为单洞双线隧道,最大埋深710米,先后穿越多条断层,集合了大型溶洞、突水突泥、高地应力大变形等不良地质情况,是全线的重难点、高风险工程,对施工技术挑战极高。

新闻推荐

成昆铁路复线峨眉至米易段老鼻山隧道顺利贯通

老鼻山隧道全线贯通(成昆铁路有限责任公司供图)(记者李洋)6月23日,成昆铁路复线峨眉至米易段老鼻山隧道顺利贯通,为成昆铁路复...

米易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米易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长13579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