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米易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6-24 08:10   https://www.yybnet.net/

“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现场。(徐金霞 摄)本报讯(记者 周翼 李杰)6月是第19个全国“安全生产月”,6月11日,米易县通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强化全县安全生产意识,营造安全生产氛围。

在活动现场,攀莲镇、县公安局、县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设立了咨询台、摆放了展板,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和印有安全知识的小礼品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安全生产、灾害预防及公共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并向市民提供安全生产咨询与服务。

此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以“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通过集中宣传、开展咨询的形式,引导各级各部门、企业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安全发展理念,做到安全生产;积极引导市民了解安全生产知识,提升市民防灾减灾能力。

新闻推荐

移民新村掀开乡村振兴新篇章

美丽的高龙村一角。(米易县委宣传部供图)□本报记者周翼李杰一株株挺拔翠绿的蔬菜在大棚里蓬勃生长,一栋栋白墙灰瓦...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全长13579米2020-06-24 07:38
猜你喜欢:
鏖战6182020-06-19 02:45
评论:(米易县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