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米易县前6月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

来源:四川经济日报 2020-07-13 06:36   https://www.yybnet.net/

四川经济日报攀枝花讯 (记者 侯云春)日前,记者从攀枝花市米易县生态环境局获悉,今年1-6月,该县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其中优达59天,同比增加18天;PM2.5均值为27.1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3.1%;O3均值为132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2.2%;PM10均值为41.9微克/立方米,同比下降12.9%,其他指标均达国家空气质量二级标准,“蓝天保卫战”取得突破性进展。

米易县高度重视空气质量保障工作,确定了“以时保天,以天保月,以月保年”的目标任务,通过加强组织领导、部门沟通协调、大力推进工业企业技改减排、严格管控秸秆禁烧和秸秆综合利用、建筑工地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推进货运脏车专项治理及城区精细化管控等措施,有力地推动了上半年全县空气质量提升。

新闻推荐

米易县推动城乡基层治理智慧化

本报讯(张春美记者周翼李杰)记者近日从米易县委组织部获悉,为深入推动城乡基层治理现代化,米易县坚持以科技为支撑,建成集...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成昆铁路通车50年2020-07-09 07:16
评论:(米易县前6月环境空气质量优良率达100%)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