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米易县:提效能从写“计划日志”开始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08-27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程玉 记者 周翼)记者日前从米易县行政审批局获悉,在“守纪律、提效能、强执行、做表率”活动中,该局在“易政管”中创新开发出“计划日志”功能,全方位记录、监督、评价职工日常工作开展情况,有效提升工作效能和管理水平,推动政务服务形象和质量提升。

据悉,“计划日志”采用本周拟定下周工作计划、逐项记录逐项跟进的方式完成,当周完成的点击完成,需要持续开展的转入下周,临时工作形成周记事记入“计划日志——周记事”中,有利于合理高效安排工作,推动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提高。

工作人员网上记录计划日志,部门负责人可在“易政管”上适时查阅和点评工作人员日志,并根据工作日志所记录的内容,对重要事件进行跟踪和审阅,及时掌握工作人员的工作内容、工作状态,提出工作建议和要求,指导工作人员及时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工作人员进入‘易政管’,既可网上记录工作日志,也可查看其他人员工作情况,互相监督提醒。单位将全体人员每周工作实绩发布在电子大屏公示页面,公开接受群众监督。”米易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通过每周日志公示,客观、真实、动态反映工作人员每天具体的工作事实和工作成效,让群众知晓并进行监督,让工作人员在相互查看、相互监督、相互比对中找差距、寻不足,促进工作人员尽职责、转作风。”

同时,工作日志将作为工作人员岗位能力测评和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上级对下级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系统了解,干部之间能有效地进行交叉评比打分,使绩效评价有据可循,从而保证干部考核的科学性、公正性,进一步激发干部的工作热情和活力。

新闻推荐

政策性金融“活水”滋养实体经济蓬勃发展

农发行攀枝花市分行工作人员调研米易县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农发行供图)本报讯(鲍建锜记者江潇)近日,记者从中国农...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米易县:提效能从写“计划日志”开始)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