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整体影响力提升

来源:四川日报 2020-09-04 05:56   https://www.yybnet.net/

川报全媒体联合米易县共同启动“你让我点赞”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 唐子晴)当前,正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关键节点,全省各地争创工作向纵深推进。9月3日,四川日报全媒体联合米易县委县政府共同启动“你让我点赞”文明城市创建整体影响力提升系列活动,通过大型融媒互动,进行集群化、多形态、大规模的宣传引导,为各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鼓与呼,进一步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知晓度和传播度,在全社会营造始终充满生机活力的精神文明创建氛围。

“从今天起,让我们争做一名创建文明城市的参与者、宣传者、支持者,共同行动起来,全力支持创文!”启动仪式上,中国好人、四川省道德模范张春美和米易市民代表屈小丽发出争创文明城、争做文明人的倡议。

30多名米易青少年成为首批“朵朵志愿者”,在启动仪式后出征,通过社会实践课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中,记录参评城市涌现出来的文明现象。此外,为充分发挥社会监督在文明城市创建中的积极作用,米易县从公安交警、环卫工人、公交车出租车驾驶员、社区网格员、青年志愿者中招聘了10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我们将汇集社情民意,倡导文明新风,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在启动仪式现场接到聘书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义务监督员、西部计划志愿者刘娟说。

作为“你让我点赞”系列活动重要组成部分,当天,川报观察客户端“文明创建”频道正式上线。除滚动推出国家、四川省相关部门关于文明创建的重要阶段性报道、政策解读以及各地创文动态外,“文明随手拍”“文明我知道”“创文挑战赛”等特点鲜明的栏目将为社会公众参与创建文明社会搭建立体展示平台,向省内外展示创文工作的四川风范。

新闻推荐

老人轻生 民警帮其解心结

本报讯(杨勤记者唐万贵)近日,米易县一老人因不堪病痛缠身,欲跳河轻生。米易县公安局民警快速反应,通过耐心劝说打消老人轻...

米易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米易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整体影响力提升)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