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对标对表补短板 巩固成果抓成效 省测评考核组来攀开展全国和省级文明(村镇、校园)测评考核及复查验收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0-11-20 08: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岳蕾娅)11月18日至19日,省文明办测评考核组来攀 开展全国、省级文明(村镇、校园)测评考核及复查验收,并召开汇报会。

会上观看了市审计局、仁和区人民法院、攀煤(集团)公司精煤分公司创建宣传片;市审计局、西区格里坪庄上村、仁和区东风小学、国网米易供电公司汇报了本轮周期创建工作情况;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汇报了攀枝花市文明单位(村镇、校园)创建工作情况。

省测评考核组肯定了攀枝花市文明创建成效并指出存在的问题,要求对标对表补短板,以创建目标为导向,切实做到创建工作提质保效;巩固成果抓成效,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定力和毅力,持之以恒深化创建工作;提升水平抓重心,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结合行业特点、职业特色,打造创建品牌,在文明细胞的建设上积累经验,增强文明创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新闻推荐

扎根乡村 挥洒青春和汗水 记攀枝花市第三届“十佳班主任”冉从芬

人物名片冉从芬米易县白坡彝族乡中心学校教师,担任班主任20年□本报记者彭春梅“冉老师全心全意培养和教...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对标对表补短板 巩固成果抓成效 省测评考核组来攀开展全国和省级文明(村镇、校园)测评考核及复查验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