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米易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迎接省级评估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1-21 06:06   https://www.yybnet.net/

2020年底,四川省疾控中心健康教育所副所长季奎率领省健康促进县区技术评估专家组对米易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进行了评估。

省级专家组一行,现场查看了米易县健康主题公园和健康步道等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情况,深入走访健康社区——攀莲镇河西社区居委会和部分群众,了解健康社区各项工作。

米易县县委相关负责人从深化引领健康促进发展大局、强化推行健康促进工作理念、规范打造健康促进细胞工程、推动健康促进融入群众生活、全力打造宜居健康环境、塑造自主自律健康行为等六个方面汇报了米易县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开展情况。

评估专家组充分肯定了米易县创建健康促进县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市、县两级卫生健康行政部门高度重视,米易县持续加强各类健康场所、文化和环境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群众健康意识和健康行为能力显著提高。同时,专家组从高站位、强机制、创亮点、保实效四个方面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要求,希望米易县以此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升健康管理工作水平,努力营造健康环境,发掘亮点,使健康促进工作再上新台阶。

全市各县区以创建健康促进县区为契机,积极推动并落实健康攀枝花专项行动的各项措施,促进攀枝花市市民健康素养水平不断提高。

新闻推荐

米易:织起三张医保基金监管“防护网”

四川经济日报讯(李杰记者谢强)为落实“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专项治理工作,守护好群众的“救命钱”,去年以来,米易县多措...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收点阳光过冬2021-01-08 06:21
猜你喜欢:
评论:(米易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工作迎接省级评估)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