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攀枝花 今日米易 今日盐边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今日米易 > 正文

攀西片区最大民爆物品储存库落地米易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21-02-04 05: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启国 记者 李杰)日前,米易县批准了一宗40亩工业用地挂牌出让,标志着攀西片区最大民爆物品储存库项目落地米易。

据悉,米易民用爆炸物品储存库新建项目选址位于湾丘彝族乡热水村七组,由葛洲坝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米易分公司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总投资5000万元,主要建设内容为新建覆土库、雷管库等。该项目计划于2021年3月入场开工,10月底竣工营运,预计年可实现营业收入2亿元,纳税3000余万元,解决就业150余人。

据了解,易普力四川爆破工程有限公司是集科研、生产、销售、爆破服务完整产业链于一体的大型民爆企业,拥有“爆破作业设计施工、安全评估、安全监理”一级资质,属于四川省第一批民爆行业安全生产标准化一级达标单位。2013年12月,该公司米易分公司成立后,一直租用库房运营,为相关企业的12个爆破作业点位提供服务。为了更加高效、安全服务米易矿产业发展,该公司米易分公司决定新建一座既能满足米易境内矿山开采用量存储周转,又可作为攀西片区民爆周转的储存库。

该项目建成投运后,对进一步发挥米易乃至攀枝花钒钛磁铁矿、花岗石矿等特色资源优势,完善矿产业链条,增强矿产品竞争力,促进矿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产业间循环绿色发展和资源综合节约利用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到米易去(外一首)

入冬,车流拖着中国地图往京昆高速行进从北往西,到米易去带上手风琴,带上长号带上冬不拉,带上最流行的广场舞最热门的歌,最长的...

米易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米易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攀西片区最大民爆物品储存库落地米易)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