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多部门联合治理扬尘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7-12-13 07: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刚 特约通讯员 何光军)近日,仁和区扬尘治理办牵头组织辖区各相关部门的执法人员,针对主城区建筑施工扬尘、道路运输抛洒扬尘等违规行为开展了联合整治。

据了解,目前,仁和主城区有在建施工工地35个,由于冬季静风,逆温天气较多,不利于空气中污染物的扩散。此次联合执法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先后到火车南站基础设施项目、普达康和南院、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米攀段、天星湖等施工工地进行了现场检查。随后召集“两镇一街办”分管领导和项目负责部门分管领导召开情况通达会,就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通达。

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区扬尘治理办将对违规的施工单位下达整改通知书,要求施工单位尽快完善相应设备设施,严格按照规范要求限期进行整改。同时要求属地政府和项目负责部门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从源头上杜绝建筑工地、道路运输抛洒、秸秆焚烧、弃土场等扬尘污染源,确保辖区环境干净、整洁、空气质量优良。

新闻推荐

攀枝花供电公司积极推进煤改电显成效

近日,攀枝花市金江冶金化工厂、攀枝花市红杉钒制品有限公司这两家用电企业已在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营业大厅提交煤锅炉改电锅炉的用电申请,这标志着国网攀枝花供电公司在推进电能替代的工作中又迈出...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部门联合治理扬尘)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