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情暖高墙看守所里飘粽香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06-19 06: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谭建红)为缓解在押人员思家念亲情结,稳定在押人员情绪,6月15日,攀枝花市看守所为全体在押人员发放了粽子、咸鸭蛋等。

当天上午,市看守所监区内散发着浓浓的粽香。市看守所为全体在押人员每人发放了2个粽子、1个咸鸭蛋,并改善伙食,让在押人员切实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关怀。在押人员纷纷表示,坚决遵守监规,悔过自新,积极改造,争取早日回归社会。

近年来,市看守所在严格、依法、文明管理的基础上,积极探索人性化管理的新途径、新方法,特别是借助传统节日开展“送粽子”等活动,让传统文化教育和人性化管理充分结合,既让在押人员感受到节日的祥和气氛,又让在押人员体会到政府对他们的关怀,彰显了看守所监管以人为本、文明执法的理念,促进了感化育人的效果,保障了监所的安全稳定。

新闻推荐

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守护百姓健康

6月15日,仁和区总发乡卫生院医务人员为敬老院老人体检身体和建立健康档案。自开展家庭医生签约服务以来,总发乡组建多...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疤娃追妻记2018-06-19 06:55
评论:(情暖高墙看守所里飘粽香)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