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老人散步时摔破头好心的哥送到医院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8-10-19 07: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岳蕾娅

10月3日17时许,家住瓜子坪阳光馨园小区的张大爷一个人出门散步时,不小心摔倒,磕破了后脑勺,鲜血直流。经过此处的一名出租车司机见状,将老人扶上了出租车,送到了攀钢总医院密地院区,将他交给急救医生后默默离开。

老人散步摔倒

今年73岁的张大爷和老伴原来住在小攀枝花兰尖社区,2016年才搬到瓜子坪阳光馨园小区。虽然搬了新家,空余时张大爷总喜欢去老房子附近看看。10月3日,张大爷在小攀枝花老房子附近散步时,一不小心跌倒了,磕破了头,血流得衣服裤子上到处都是,他迷迷糊糊地站起来,往家走去。

刚走了几步,张大爷就被一名男子拉住了,问他怎么了。得知张大爷摔伤后,男子将他扶上了出租车,把他送到了医院。医生对张大爷的头部进行了处理,缝了8针。

10月15日,张大爷住院8天后出院。“幸好及时送到了医院,否则后果不堪设想。”想起当天的情况,张大爷的老伴付奶奶至今都感到后怕。

想要找到好心人

“当时我全身是血,他不仅没有嫌弃我,还把我送到医院,没有收我的车费就离开了,我一定要好好感谢这位好人。”出院后,张大爷就想找到好心的出租车司机,跟他说声“谢谢”。

10月16日,张大爷找到媒体帮忙寻找好心的哥,几经波折,终于找到当天做好事的友谊出租车公司车牌号为川DT0389的司机唐月恒。

只是做了该做的

今年46岁的唐月恒,开出租车已经22年了。唐师傅说,当时他开车经过小攀枝花,看到路边一位满身是血的老人正在行走,身边又没有人陪伴。他赶紧停下车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摔倒磕破头后,就将老人扶上车送到了医院。

“任何人看到都不会无动于衷。”唐师傅说,自己只是做了该做的。

新闻推荐

仁和区法律援助工作站实现乡镇全覆盖

本报讯(何淑华记者王南桢)近日,仁和区法律援助中心金江、布德法律援助工作站挂牌成立,标志着法律援助工作站在全区15个乡...

攀枝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攀枝花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散步时摔破头好心的哥送到医院)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