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新闻 米易新闻 盐边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攀枝花市 > 攀枝花新闻 > 正文

切实抓好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王波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攀枝花日报 2019-02-13 08: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陶泓霖 实习生 贺新颜)2月12日,全省2019年加快推动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成都举行,就继续抓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加快实施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三年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波就贯彻落实好全省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在攀枝花分会场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沈钧在攀枝花分会场出席会议。

王波指出,各县(区)政府、市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抓好基础设施等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持续发挥重大项目的引领和支撑作用,不断扩大有效投资,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王波强调,要切实抓好工业园区基础设施、污水处理等重点项目建设,特别是钒钛新城的规划建设工作,认真做好控制性工程的开工建设;加大推动攀钢项目投资建设力度,为攀枝花产业发展提供保障。要持续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力度,重点推进成昆铁路扩能改造工程、攀枝花机场迁建、新九至红格旅游通道、宜攀沿江高速、攀大和攀昭铁路等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不断优化攀枝花交通环境。要积极抓好产业有效投资,认真做好配套服务,持续做强现代服务业,不断提升科技研发实力,切实发挥项目的集群效应和规模效应。要认真抓好民生项目建设,继续推进房地产投资、危旧房棚户区和老旧小区改造、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等,加快推进攀枝花民生基础设施建设。要做好农业项目投资工作,推动攀枝花农特产品精深加工,不断延长产业链、提升价值链。

王波要求,要结合攀枝花实际抓好投资保障工作,切实提高项目储备效率,加大向上争取支持力度,通过优化项目审批流程,做好融资、电价、土地等方面保障,建立完善每月调度项目投资工作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为攀枝花重点项目推进不断凝聚强大合力。

新闻推荐

紧盯“四个关键点”织牢安全网

本报讯(陈飞报道)近日,市公安局紧密结合“冬攻”专项行动,超前谋划,主动出击,充分摸清全市治安形势特点,紧盯“四个关键点”...

攀枝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攀枝花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致 读 者2019-02-04 07:00
评论:(切实抓好重点领域补短板工作为攀枝花高质量发展增添后劲 王波主持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